6/20/2011

Hollywood Tonight


猶記小時後,LA BOYZ 剛出道時,帥氣的外形、動感的舞姿,充滿台味和活力的歌曲…
迷死一票小女生…
是的,我也是被迷死的其中一個…那時,開始流行格子襯衫、垮褲、RAP、街舞、靴子…
也因此帶進很多美式風格的流行進來! 
現在想起這些,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已經開始回憶小時後了,看來,我真的老了!)


在前往多倫多的途中,我選擇在LA轉機,也計劃在LA先玩個三天…
(既然排了美國遊,想必我是拿到美簽啦~歡呼!!)

下圖是我的理想計畫三日遊。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柳~
Three days tour in LA 
DAY 0  (今年過了二個6/20)
PM 抵LAX機場

DAY 1 
AM 馬里布海灘、聖塔莫尼卡碼頭
PM 威尼斯海灘、聖塔莫尼卡第三街人行步道

DAY 2
AM 好萊塢、中國戲院、星光大道
PM 比佛利山莊、羅德街、西好萊塢彩虹圈、葛瑞菲斯公園、天文台

DAY 3
AM 中央車站、墨西哥村、中國城
PM 小東京、市中心、韓國城
      晚上再前往LAX機場塔機去YYZ多倫多機場囉!


無意間又聽到這首歌…Michael Jackson的Hollywood Tonight

說一個年輕女生的好萊塢夢,雖然我沒有這個夢想…
不過,能去到好萊塢一探究竟,也是一個夢想 (雖然有些遣憾,沒有去到環球影城)
我6月20日晚上出發到好萊塢,我也是…Hollywood Tonight!

Let's listen his music and enjo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