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Taiwanese FEST in Toronto


What's happened in Toronto this weekend?

It's Taiwanese festival !!!
I'm so happy to see this in Toronto.
Because that is a good chance to promote Taiwan in different world.
身為台灣人流著台灣人的血,肯定是要推掉所有的活動,來此支持一下的!!

和幾個也是台灣來打工渡假的朋友相約在這邊見面…
順便交換一下目前的生活心得……(大家都好辛苦啊 T^T)

來到這邊…肯定是要先捧場一下台灣美食的呀…
固定中午不吃,就是為了等這一餐…想說要在異國大啖一下台灣美食的…
結果沒想到…去到現場看到這個情況!!!  好驚人啊!!!

(真是對不起呀,相機沒調好…整個大曝光   冏rz)

大家都願意排隊等 蚵。仔。煎 !!!!! 好驚人啊!!!
我個人就排了一個小時多才排到我…我是哪來的毅力和耐心啊?!
還好我們有二個人,chinny排牛肉麵約三十分鐘就來找我,在排隊當中二個人就把牛肉麵給解決掉了!
Beef noodles @ C$5
半筋半肉的牛肉,還加了二片薄牛肉,湯有點少…但大體上還是不錯吃的!
排了近一個小時多的隊…發現身邊願意等候的人大多是大陸人或香港人…
外國人也是有,但少數。。。。
也看到旁邊桌的食客擺滿一桌的食物,但遲遲不見他動手與動口。

真吸引人……

終於,有愈來愈靠近食物的感覺了…













既然排了那麼久,如果只點一樣蚵仔煎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炒米粉 C$4
排了這麼久,肯定好吃的啊! 且我真的餓了!

蚵仔煎 C$6
不知為何大家都衝著蚵仔煎來…
若老實說,當然和正統的台灣味還是有點差,但我想可能是食材來源的關係…
但,若沒有在台灣吃過,說真的外行人也吃不出來……
對我來說,醬和辣椒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在多倫多,沒得選了啦! 
台味軒,已經滿足我了啦~~

*話說 “台味軒“ 老闆可是一位超熱心的台藉人士啊!!
跟KANG大哥真是沒理由的搭上了線,原來他也是愛好馬拉松的跑者,偶爾也騎騎單車…
在多倫多住了二十多年了,開了一家中式便當店,生意可是好得不得了啊!!

最後再看一次有多少人…
這人真的把這棟建築物給包圍了…四面八方的…大家為了台灣美食願意排上一個小時…
我覺得台灣觀光局真該好好的推展台灣道地美食。瞧瞧這些人……真懂得吃啊!!! 哈哈

吃完美食,其實今天的重頭戲在…演唱會
從台灣來的一些團體…如: 董事長樂團、MAGIC POWER、強辯樂團、叮噹(雖然她是大陸人),連電音三太子也來了!!!

出場的叮噹,歡聲轟雷呀~~



看到這麼多人來捧場,還真有點給他港痛啊……
雖然說相較之前,台灣人的人數遠遠小於其他國家的人…
但能看到這些人這麼擠在這…
有可能很多都是衝著叮噹而來的“華人“ 但還是挺溫心的!

瞧大家為叮噹所點的手機蠟燭

看完演唱會…也十一點了。。。
這算是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晃,好在,多倫多真的是個很安全的城市

呼…今天又好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