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1

Salsa Festival on St. Clair



Date : July 9th & 10th
Cost : Free
Location : St. Clair Avenue West between Christie Street and Winona Drive


You know what?
Full-time job has a good benefit to me, I have the same holiday as Canadian.
So I have free time for visit anything anywhere in Canada to spend my weekend.
你知道嗎? 全職工作的好處就是我享有與加拿大人一樣的假日。
所以我就有時間去消耗我的週末,看我想看的東西,去我想去的地方。

This weekend there is a salsa festival in Toronto city, and it's a largest Latino-themed festival and now in seventh year.
Many people come here and join this big party!!!
這個週末,多倫多市有個騷莎節慶,是每年的拉丁大活動,至今已經第七年了。
很多人都會來這邊參加party。

本來二個室友都要去的。。。但是,她們說很累,我就自己去了。。。
滿滿的人潮、隨處都是音樂、西班牙歌曲、文字……(真是不可思議)
讓大家也一起來感受這樣的歡樂吧!

Salsa

騷莎的重點人物在男生,男生如果帶得好,女生就會跳得好…
且一定得二個人一起跳才能叫騷莎。
對我來說…他們跳的舞步都很像國標舞…眼神、熱情、性感、互動…
Everybody knows how to Salsa @@
怎麼感覺每個人都很會跳舞? 且跟每個人都可以組合跳起舞來?
真的是很神奇!!

Samba 

森巴就一定要有這麼華麗的打扮才像森巴呀!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跳……且顏色一定要光鮮亮麗…才有熱情奔放的感覺!
扭呀扭、擺呀擺、抖呀抖…這就是森巴要表達的!!! 熱情奔放!!!
哇噻! 這一生沒去巴西看一場嘉年華真的是太可惜了!






今天爆熱的……
我來這邊二週,我已經曬得跟什麼一樣了!  身上有很多不同的楬色,有深有淺有黑有白。
除了買一杯冰咖啡外…
我還吃了二道傳統美食…

招牌上都是寫西班牙文,我就只好隨便問路人…(如果他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話,我就問他)或是請他幫我點。

第一道算是他們的甜點吧…
烤香蕉+起司 C$3-
左邊這個小女生幫忙我點餐…

baked banana with cheese
這口感吃起來,不像烤香蕉,反而有點像烤馬鈴薯的口感,但看他的外形和組織的確是香蕉沒錯…it's good!  I like it!


dinner time, I got another one for my dinner....
I saw somebody have some food look like delicious...

Rice, fried fish, beef, chill vegetable and potato
這個真的是好吃啊!! 除了牛肉我咬不動外…真的是辣得好過癮呀…(有想哭的感覺…好久沒吃到辣的唷)  且有辣到我…

這種米,不知道是什麼米…好容易肚子餓……
我吃完時很飽…但回到家 約晚上十點,我又餓了。 (可能還在長大)

2 comments:

  1. Not about rice problems! You're much more hungry at night than when you go running, walkin even biking. BTW, They look delicious. All that is my way. OMG.

    ReplyDelete
  2. 小盆兒你的生活好精彩喔,真是羨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