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Day 31 : WEM (West Edmonton Mall)

March 7, 2012. Sunny, @Edmonton

今天的好天氣是一定要出門走走的…比起昨天的風雪,浪費了我一天的時間…實在可惜。
沒有被鏟的雪,不知積了多久,可以把我整雙腳都埋沒了…

下面這棟建築物是運動中心…搞得很像博物館之類的…
沒想到裡面是室內游泳池…

走了很久很久的路…才走到的 TELUS WORD of SCIENCE
 看似很熟悉的東西…
 還有資源回收區,加拿大很注重回收,家家戶戶都會做到基本的回收動作。
所以自然而然地在科學博物館裡也會有這資訊。
 當然還有一些有關科學的東西…
其實和台灣的一些科學博物館很像,我個人覺得科學博物館是很值得去的地方…無論是大人或小孩
上圖照片就很不得了了…
這個是 π 的定義…不知怎麼設計的可以讓一根直棒直接穿過圓周…(好吧,只能怪我自己沒有好好用功讀書)

 愚蠢的哈哈鏡

還有一些人體構造的東西…排泄物之類的研究…kkkkkk
個人很喜歡科學博物館啦…比起一些歷史博物館的話…
我覺得科博館有趣很多,且也比較有互動性和生活化。

ok!
來到Edmonton,大家一定會問有沒有去過西方最大的shopping mall - West Edmonton Mall.
恩恩…雖然我不愛shopping,但是…既然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就免不了還是要走一遭…
很好,大到裡面有一個溜冰場…
 還有看不到盡頭的長廊
 還有一個親子高爾夫球場…很大唷,應該也是有標準桿18桿…18個場地
 還有,裡面放了一艘超大艘的海盜船……有夠大…很佔空間柳
 還有一個小型的水上世界,可以完碰碰船、看海獅表演…還有一座橋…
另外,讓這mall變這麼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有一座超大型人工海灘
因為edmonton的位置落在中間…所以沒有大型的湖、海灘和暖和的水…
搞個這麼大的室內海灘在mall裡,真的很讓當地人滿足柳…
基本上,在WEM就可以耗上一整天了吧…裡面應有盡有了。
對了,裡面還有一個T&T大統華超市,所以…真的就夠大了吧?


OK,今天一整天只跑了二個MALL,也夠我累了…走了很多路…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