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2

Day 25: Painting day

March 1, 2012  Sunny

今天,Marilyn 不知怎麼了,一大早就東搬西移的…
外國人就是這麼隨性,想整修就整修,想搬東西就搬東西…
不像台灣人,還要看日子什麼的……

早上做完基本的工作後,我們就開始移動傢俱…
Park & Val 一負專業樣…


大家開始粉刷天花板……


而我呢? 為什麼我不用粉刷?
因為Marilyn要我在離開前(March 4)學會做她教我的牛排…
所以,今天大概下午二點我就開始準備了…(因為那是一道功夫菜啊,要費時四小時左右)
他們在粉刷時,我在做晚餐……

一直到…我把晚餐送進烤箱後,我就幫忙粉刷…
粉刷也是要擺pose的……

哈哈... ... 今天就因為在忙這些有的沒的…一下就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