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Day 10: Day tour in Lioydminster

February 15, 2012  Sunny

一早的基本工作還是要做…但今天有個特別的行程就是我們要去隔壁鎮採買東西…

光是開車去隔壁鎮,就要二小時,且這是最近的,且比較大的城鎮…Lioydminster
這就像電影裡所看到的道路,二邊都是荒蕪的稻田…放眼望去是沒有幾間房子
Lioydminster介於二個省中間,只要跨過一條路就是省的二邊(可惜我沒拍到)

val 和我 逛了一間特別的店…整間店都是賣有關 cowboys 和 cowgirls 的相關東西…
當然牛仔褲  是一定有賣的啦    大多都是 Wrangler 為主…

還有就是騎馬相關的東西…必備品啊,有的都不便宜啊
他們跟我說都是真皮的…所以,以一雙基本款的馬靴都差不多要 C$120起跳(大人款)

Val 
至於紀念品也是買得到的啦~~但我個人覺得也是不便宜柳…T^T
所以我客氣的買了二個 馬蹄型的鑰匙圈…代表好運的意思。。。。


因為我們跨省到Alberta 所以,時間又快了一小時…
不知不覺得這一天就過了…
所以我們到一家很特別的店…Husky House
因為他位在二個省的交接,所以有很多貨車卡車連結車會在這邊經過…
所以,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24hrs的早餐,主要是給司機們
我們還是點了5oz的牛排餐…

至於這邊道地的食物…就是 beef
因為這邊多農場、牧場…所以,牛肉自然就成為主要的主食…
如果不吃牛的人來這邊就冏了…
在這裡雞肉也不比牛肉多,不知道要殺多少雞才有一隻牛的量…
吃豬肉的也不多,因為要餵豬的會比餵人的還多…
吃海鮮就別提了,就算有也不新鮮…

不知不覺每天都在吃牛肉…吃到我都好煩啊~~且都不用錢~~~ 真煩 (好討人厭的一句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