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Day 11: Riding

February 16, 2012  Wednesday  Sunny


在農場一定有大型機器…
幾乎每個農場都有。畢竟鄰居都離很遠,也不是說走五分鐘就可以借到柴米油鹽醬醋茶什麼的…所以…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有。

在Meeds Ranch 裡就有好幾台自己的機器…
而這一台主要是用來攪碎稻草之類的…

圖中: 機器結合,結合後就可以把稻草給堆上車…
圖下: 機器可以攪碎稻草灑在佈滿牛糞的土地上…kkkkk

牛群們就會一直跟著卡車走…這場景蠻好笑的。。。。
平時牛都很懶得動,每到餵食時間,牛群們都會開始動起來,且走路速度也加快,有的時後還會跑起來…跳起來…


今天下午,宿主主動問我要不要騎馬,因為今天是騎馬的好天氣…
基本上,就目前來說每天都是萬里無雲的好日子。
anyway 我個人很感激他們給我這個機會騎馬,與其說騎馬,應該是乘馬才對…
目前我也不會騎…只是乘坐在上面罷了。

先把一些設備放在馬兒身上…
這匹馬叫啥名字我忘了…
但宿主說這匹馬穩定性較好,對於第一次騎乘馬兒的人,對雙方都比較好。

Marylin先讓馬兒熟悉一下…讓馬兒再習慣一下人類…讓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所以她就讓訓練馬兒轉圈…
 再由Val 試騎一下…看馬兒今天的心情如何…也順便告訴馬兒接下來自己的任務
接下來就是我了…


其實我也很緊張啊…
假設我是馬,有個人坐在我背上,然後他很重…我應該會想把他甩下來吧…
這是我設想馬兒在想的…所以我很怕他因為我很重而把我甩下來…

但他們說,馬兒是可以感覺到人類的感覺的…如果你緊張,牠會會緊張。
如果你害怕,牠也會害怕。如果你討厭牠,牠也會討厭你…
是互相的。。。。


馬兒如果喜歡你,也會主動靠近你、跟你撒驕…要你摸摸牠、抱抱牠、拍拍牠…
其實很像一個大寵物罷了…


在農場有遇見幾個來自比利時、德國、英國的女生…
我問她們是不是都會騎馬、該不會在自己的家都有馬兒?
她們都一口同聲的說 對,會騎馬、自己都有馬兒…
她們反問我 : 你呢?
我說: 在台灣,如果你有馬大多表示你很有錢。我沒有馬,但是我有摩托車…kkkk
(一群人大笑)

但在國外,一台摩托車的費用可能會比一匹馬的費用還高吧…
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騎摩托車…

真不知道該誰羡慕誰…
有摩托車的會羡慕會騎馬的人 & 會騎馬的人會羡慕有摩托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