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2

Day 6 : Regina -> Saskatoon -> Meadow Lake

Feb 11, 2012 Saturday, Sunny and cold, Temp : -6~-25

大約八點起床…想說看一下附近的景色…
沒想到,讓小女我大為失望,不知道下次Regina要用什麼理由讓我再來一次。
實在是太無趣的一個地方了,我實在想不到…德國室友要在這邊找什麼工作…
她說她在這個hostel 待了三個禮拜了…真妙


Ok,照慣例,一定要參觀一下我住的Hostel, 但我不得不說,Regina hostel,除了地方不方便,位置在鳥不生蛋的地方,設備還很不優…應該說,比較起目前住過的,我真的要給他打x呀……
 

離開hostel,我前往附近的公園…但冬天的公園…真的很沒什麼…(不是我要抱怨啊…是真的沒什麼)
 
 


我也參觀了旁邊的 Royal Saskatchewan Museum…呃…
我想我再也不會參觀類似的博物館了…每個地方的博物館真的都差不多,只是大小規模的差別。
再說…害我浪費了5美的自由樂捐入場…
代表 極光 的圖騰


大約早上十點就讓我忍不住想快點移動到農場了…我知道…又是一整天漫長的搭車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