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2

Day 5 : Winnipeg to Regina

February 10, 2011. Friday . Sunny. Temp : -16~-26℃

臨時改了自己的行程,搞得自己也有點手忙腳亂…
為什麼要改?
我只能說,Winnipeg 沒啥好多留戀的…倒不如早點移動到下一站,可以多看點不一樣的城市。
改了行程後,我就得在Regina 住上一晚。。。。

一早,又跑去隔壁的麵包店買了一個Cinnamon buns,實在是太好吃了…
如果不再買一個,之後應該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鬼玩意…

到了Winnipeg 的Greyhound Terminal,我發現Winnipeg 的車站和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居然要危安檢查,要檢查包包和隨身物品。
我雞婆的問了保安人員…(也可以說他很熱心幫我和回答我)
I : Why is it different in Winnipeg, you have to do the security to all passengers. It's my first time to be checked by greyhound.
He : Oh yeah? In 2007/2009, There were two guys taking the knifes on the bus, and killed the people next to them. After that, we started to check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that depart from Winnipeg until now.

沿途的道路、田園、小鄉鎮、加油站……
讓我真正看到像 Horror movies, Thriller movies 的場景…
比如說 ……(開始跟著我胡思亂想吧~~~哦耶)
1) 荒涼的加油站,其實裡面的人員是吸血鬼,地底下其實是用骷髗頭堆出來的基地
2) 沒有速食店的小鎮,就算整個小鎮被怎麼樣了,也沒有人知道
3) 只有大卡車和巴士往來的公路,如果有人從半路攔車,有可能是連續殺人魔或是被追殺的女生
之類的…
(沒錯,睡到一個境界的我又開始產生幻覺了…)







就這樣,10:20am的車…又讓我睡足了九小時…
at 9:00pm, I arrived at Regina.
沒想到,Regina 比 Winnipeg 還要美呀。。。(因為 Winnipeg 醜斃了!)

遇到一個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把我從車站載到Hostel,C$ 8塊多,
不但確定我有房間可以住才離開,還只收我8塊錢,還幫我把大背包放進旅館裡才離開……
真是小鄉鎮也有大溫暖啊~~~~
(最好不要收我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