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2

Masha and Joe


Masha 是我第一次玩Couchsurfing所認識的第一位女主人…
她視JOE 為女兒…一支雪白色的貓…大概三歲吧
這三天我就和她們為伴…

PS。Masha的男友 Sean人正在台灣…真巧也真妙…


Masha,27歲,一個相信人性的樂觀開朗的女孩兒…
吃素…與其說吃素,應該說她不想吃一些動物在世時是在不開心的環境下生長…
(很抽象,台式一點的方式是…如果是放山雞,她吃 ; 如果是飼料雞,她不吃)

在第一天晚上,還沒見到guest長得是人是鬼…,她就願意
讓我用他的apple電腦查郵件,她不怕我偷他電腦或是看她的個人資料嗎?
吃他廚房的食物,雖然說我也怕她在食物中放迷藥之類的…
要我把她家當自己家一樣,很有全家的精神…
但,我還是很安份的等Masha回來…喵~


我盡可能的和她聊天,畢竟這是練英文的好機會…
她對台灣也很好奇,可能也是因為這禮拜我來winnipeg時,sean去台灣的關係,這樣回來會更有話題…
我們聊了…工作、教育、感情(我第一次會和陌生人聊到這話題)、收入、興趣、美食、家庭……
基本上她很健談,不太需要我去想話題,反正就可以一直聊不停…
且她實在是太nice了…有次她上班還帶了蛋糕回來給我…oh yeah


是真的很好吃柳…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