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Day 4 : Freezing Winnipeg

February 9, 2012  Windy and Cloudy, Temp: -14~-26℃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探索 Masha向我介紹的餐廳 Boon
主打好吃的漢堡。。。。是怎麼個好吃法,又讓一個小女孩有如置身於天堂般的感覺呢?
像我這樣的一個小女孩也一定要感受一下上天堂的港結…(飛~)


Boon is close by Masha's house, around 10mins by walking.
店內的裝潢很簡約…以木頭色為基調…整個很低調和沉靜。。。
有種讓你好好靜下心享受美食的環境
照片中的小羊…讓我一頭霧水…
我在櫃檯結帳時,店員要我選一支動物…大約有十支動物吧
我說我不需要,店員急忙回答說: oh~ just for presenting the meal.
真糗…… 那我就客氣的選一支羊啦…跟我個性很像的動物……(噗)

又是一家很強調 健康、環保、衛生的店。
不過…漢堡能怎樣健康?? 真想快點吃到我的漢堡!!!

After 10mins...........

My Greek burger is coming.....
Greek Burger
Grilled potato-crusted chick'n patty, mayo, black alive tapenade, cucumber, tomato, feta, red onion and lettuce.
C$ 7.95

多大? 約一個手掌心那麼大…
多高? 硬塞進嘴巴裡是會落a孩的…所以,我就一層一層的吃…
多好吃? 這就挺難形容了…畢竟是我吃進肚子裡的…上天堂的感覺如果可以用言語來形容…那你還想吃嗎? 你聽我說就上天堂了啊……(這樣對你不公平)

不過,原本我以為是整個套餐…值七元多…
上漢堡來時有點失望,結果只有一個漢堡…(這樣就有點小貴了)
但是。。。吃完後,我整個撐到不行…且我也沒叫飲料…
反正就是吃得飽就對了。。。。


好吃啦~~~

中午時間店裡的人愈來愈多…當然也不宜久坐,空間不大,所以吃完就得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