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Day 14 : baby sitter Carol

Feb 19, 2012  Sunday   Sunny, Temp : -15~-25℃

星期天一早,就聽到一個很讓人不振奮的壞消息…
雖然是預料中的消息…但聽到還是沒辦法讓人開心起來。。。
昨天banding的農場的男主人Newton自從去年五月就發現有癌症…一直到現在
他堅持不要接受西醫的化療,要用比較自然的草療法…
但最後,他還是不敵癌症的侵襲,於星期日,也就是今天的午夜…走了…

因為 Newton一家和Marylin一家是好朋友…也是鄰居…(開車要一小時的鄰居)
所以,近日來Marylin都去他們家幫忙…因為他們家的小孩都在外地工作。
Marylin的心情也隨著 Newton 的逝去很傷心…但Marylin是個很堅強的女性…


今天,大家的情緒都算很低落…
但對我來說…比較起其他人…我真的還好…畢竟我到這個農場也只有一個禮拜…
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也很多人不知道我。

我今天…就當了   保姆

農場這有個六歲的小女孩Medison…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喜歡我…
反正我前腳到哪,她就會跟到哪…我要幹嘛她就說她也要幫忙…
但常常是我幫她比較多,我照顧她用更多的心力啊~~~~ 冏

 在農場旁邊有個被荒廢的小小小教堂…
我們跑去那邊亂逛…順便簽個名…Carol到此一遊 on Feb 19, 2012
Medison 很可愛也很漂亮…她會教我發音…也算幫我練英文…(呼~真慘啊我)
只是有時後的她也很煩人…因為她太想要受到人家的關注了…
所以,她要大家把所有的眼神都放在她身上…

光是照顧她…比做農場的工作還累人唷…
但是,看在她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偶爾和她玩玩是ok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