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2

Day 18 : Steak Night

Feb 23, 2012. Thursday, Cold and Snowing, Temp : -15℃

今天其實也沒啥特別的事…除了一些基本工作外…
比較讓我期待的是晚上的 Steak Night. 
畢竟,牛肉是這邊的主食,且餐廳會賣的牛肉一定比自家吃的還要好吃…(期待)


 一早  鄰居(10km外) 帶了二個可愛的小朋友來訪…

今天在Marylin家看到一個古董啊…
她們家有很多古董…很值得好好的挖寶
flour grinder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超復古的!!!
我原本以為是研磨咖啡豆的東西…Marylin說是磨麵粉的 
反正很可愛就對了!

前往隔壁村牛排店的路上,夕陽多美好~~~

今天星期四的牛排之夜…人潮很多…

Steak Night means you have to cook your own steak.
可能這樣也很吸引當地的人,所以大家都挑星期四來…

自己烤的大蒜麵包…好吃
 上桌的是生牛肉…
要自己烤、自己塗醬…一切自己來

我很清楚知道我為什麼會胖了…這真的很好吃…
joice steak 很有彈性之外,肉質很鮮美又很有味道…
好想再吃一塊呀…
但這樣一餐  加稅加小費後  大約要C$ 20 (我還叫了一瓶啤酒)


實在是太罪惡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